可隨心所欲、
    極致便利使用的吸塵器。

    雙刷頭懸浮式吸塵器

    360°自由滑動技術,讓掃除動線再無拘束。
    使用BALMUDA The Cleaner時,
    能感受宛如懸浮空中般的輕巧手感。
    不僅使前後左右移動更加滑順,斜面角落也可自在移動,讓掃除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解放感。
    BALMUDA將再次為你的生活帶來驚豔。

    BALMUDA
    讓清潔更加快捷。

    雙刷頭懸浮式吸塵器具備優越的操控性和卓越的集塵性能,只需約一半*1的時間即可完成掃除工作。
    *1:社內調查。在0.88㎡的地板上噴灑11g的軟木粉作為粉塵,測量由同一操作員清除99%以上粉塵所需的時間。對照機型使用吸頭寬度約210mm且搭載滾輪毛刷的旋風式直立吸塵器。

    詳細內容

    一款滿足潔癖,
    也滿足視覺潔癖的吸塵器。

    簡約的外形,如同家具般的存在感。即使不使用也很賞心悅目。 BALMUDA The Cleaner的誕生,可說是為現代的居家生活品味而生。

    詳細內容

    潔淨每個角落,
    都能夠抄捷徑。

    不論是寬闊的地板和地墊、椅子和桌子下方、狹窄的縫隙間和牆壁周圍,使用BALMUDA The Cleaner都可隨心所欲,輕鬆愉快地進行清掃。

    詳細內容

    它的懸浮感
    動起來超有感

    可降低摩擦阻力的雙重毛刷吸頭,以及輔助吸頭可自由操控的360°滑動結構,完美整合這兩個部件,才讓360°自由滑動技術得以實現。

    詳細內容

    源自氣墊船的設計構思

    BALMUDA The Cleaner不斷追尋,思考如何讓掃除變得有趣,且更加使用自如。開發過程中,靈感竟來自於小時候憧憬的氣墊船。在此與您分享這個特別的故事。

    閱讀故事
    BALMUDA The Cleaner

    NT$ 19,990 (含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