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世界第一的產品為目標

X-Base

BALMUDA DESGIN是由寺尾玄一人創始。創造世界第一的最酷產品為目標,一個人在家鄉工場製造鋁與不銹鋼組合成的產品並且發售X-Base。陸續發表提升桌上型電腦周邊機器設備。

2003
X-Base、Stream 發售

兼具美與機能性LED照明

Highwire

發售可讓電腦營幕達到最佳舒適感之LED桌燈。延長壽命且具先進光能改善LED以往的缺點,提高散熱度。全白且亮度十足之光感。擁有卓越的性能美型照明,是最適合21世紀之桌燈。

2004
Highwire、Floater、Kite 發售
2005
Read Me 發售
2006
Lift、Aero 發售
2007
Colony、Silence 發售
2008
Airline、NumberKey 發售
2009
Highwire Smooth 發售

電風扇的革新發明

GreenFan

製造舒適風感之電風扇為目標。引用流體力學發現雙重構造之風扇可產生與大自然界相同的風感。且搭載DC馬達之靜音設計,相隔100年後電風扇之新革命。

2010
GreenFan 發售
2011
GreenFan2GreenFan Cirq 發售

前所未有之空調家電

Rain

如何改善提高以往的性能之想法為始點,進行空調家電開發。高強吸引力的空氣清淨機,可快速加溫的電熱器,無水槽的加濕器,受到世界各國的設計獎賞,不只是設計面,其性能亦受到高評價。

2012
GreenFan mini、JetClean 發售
2013
AirEngineGreenFan2+、Rain、
SmartHeater 發售
2014
GreenFan JapanSmartHeater2 發售。無印良品空氣淨化器由AirEngine提供技術,無印良品計畫有限公司“MJ-AP1”發售。

體驗的設計

BALMUDA The Toaster

提供優良的體驗為始點,開始朝廚房家電業界進行。第一彈發售以科學性手法訴求美味之烤箱。受到專業飲食家之高評價,也成為2015年最受歡迎之家電用品。

2015
BALMUDA The Toaster 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