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的空氣淨化能力,「AirEngine」可以體感的空氣清淨機

BALMUDA AirEngine有史以來最強大的空氣清淨機,以往的空氣清淨機無法吸附室內邊遠處的懸浮物質。為了吸附室內邊遠處空氣,需要強大的循環氣流。AirEngine獨特的雙風扇結構完美實現了這個功能。

不僅病毒大小的微細顆粒物和大氣污染物質PM2.5,即使較大的如花粉狀大小的顆粒物也能夠吸附。新型360°溶菌酶濾網在除塵淨化的同時,還能夠溶菌和除臭。精美的設計和簡捷的操作,為您提供安心、清潔的空氣。

AirEngine從今天起將在台灣地區開始販售。


iF設計獎特等獎,AirEngine榮獲iF設計金獎。

德國「iF 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 GmbH」主辦,半世紀以上具有歷史性且世界性的權威設計大賞,2014年AirEngine被選定為全世界工業製品最佳工業設計獎。

iF產品設計獎是一個創辦於1954年的產品設計國際大獎,每年約有來自37個國家,超過2000件以上的當年產品設計參加報名,此獎由德國國際論壇設計公司舉行。該獎最高地位為iF產品設計獎金獎,素有產品設計界奧斯卡獎的代稱。

2014年申請中的產品是3,249件,「iF設計獎」是頒發給其中1220的產品,進一步的「iF金獎」頒發給了50項來自其中最好的設計產品。

 

iF設計大獎官方網站:

Http://Www.Ifdesign.De


精巧且具美感的電熱水壺「BALMUDA The Pot」登場

BALMUDA The Pot是前所未見,讓人變得每天都想使用的電熱水壺。不需要特別的收納空間,恰到好處的600ml尺寸。完美地實現了輕鬆注入的噴嘴及握柄。每天都可以輕箍且愉快使用的設計。

BALMUDA The Pot日本十月下旬上市,台灣2017年下半將開始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