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電源鍵後,風量指示燈閃爍,發出「嗶嗶嗶」聲,即無法運作。

有可能為網罩安裝錯誤。

請依照以下步驟,將網罩取下,再次安裝。
1)用硬幣等物品旋轉網罩鎖定處,取消鎖定。
2)網罩逆時鐘旋轉取下。 3)將網罩的▽對準主體的▼,順時鐘旋轉至「咔喳」,完成安裝。
4)用硬幣等物品旋轉網罩鎖定處。

需要組裝嗎?

主體是不需要組裝的。初次使用時,只要將隨機附贈的除臭濾網安裝上,馬上即可使用。

可壁掛嗎?

不行,是不能壁掛的。請放置在平穩安定的地方使用。

商品主體和除臭濾網的使用材質為何?

主體主要是ABS材質製造的,除臭濾網則是使用紙、活性碳、沸石。

可與蚊香、捕蚊器等物品一起使用嗎?

有導致循環扇主體內部累積藥劑成分再次釋放的可能,因此請不要一起使用。另外,使用蚊香後,請讓室內充分通風後再使用。

在使用殺蟲劑的室內也可以運轉嗎?

有可能導致循環扇主體內部有殘留藥劑成分,會依每個人體質的不同,有過敏現象產生,因此請不要一起使用。
使用殺蟲劑時,請務必關閉電源。建議盡可能移動至房間內,請在使用殺蟲劑充分通風後,再使用本產品。尤其是室內燻蒸類型(產生煙霧類型)的殺蟲劑時,請將本商品移動至其他房間,以防止藥劑的附著。

可連續運轉嗎?

可連續運轉22小時。若使用噴射模式則是15分鐘的運轉模式,15分鐘後即會回到原始設定的風量。

有安全裝置嗎?

具備馬達異常檢測、電池異常檢測、硬幣上鎖式網罩鎖定、網罩脫離檢測。因翻倒而造成網置脫落時或馬達挾有異物時,感應器檢測後,即馬上停止運轉。

噴射模式為何?

是本產品的最大送風模式。運轉15分鐘後,自動回復原本設定的模式,冷氣開啟時可迅速解決天花板和地板附近的溫差。另外,空氣吸引量也是最大,因此可有效地去除在意的異味。

操作音可關閉嗎?

不行,操作音無法關閉。

搭載濾網具有怎麼樣的效果呢?

在本商品風流路中搭載以活性碳為主要成份的除臭濾網,可迅速去除空氣中的異味成分,但不具有去除PM2.5或花粉等懸浮微粒的功能。

可去除附著於衣服或針織衫上的味道嗎?

不行。本產品是把飄浮於空氣中的味道成份,透過除臭濾網,去除異味。無法去除已附著在纖維中的異味。

與冷氣一起使用可節省多少電費呢?

由於根據使用冷氣的不同,電力消耗會有所差異,無法顯示電費的節電效果,以基準來說可節省最多20%的電費。

更換後的濾網要如何處理呢?

垃圾處理方法因城市而異,因此請您依照當地的垃圾處理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