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EGF-3300-WK

鹼性電池若漏出液體時的處理方式?

鹼性電池漏出的液體是非常強的鹼性電解液體,請勿用手碰觸。
處理時,請戴上塑膠手套或者防水手套,、護目鏡。請注意別讓液體流出的電池沾到衣物及噴到眼睛,小心地從遙控器取出。
取出的電池,用面紙包住裝入垃圾袋後依據回收標示丟棄。若液體附著在遙控器上,請將棉花棒或面紙沾溼擦拭。

萬一電池液體沾到皮膚及衣物時。
沾到皮膚時,長時間置之不理的話,會產生化學性燙傷的可能性。請利用大量的清水清洗,若感到不適,請立即就醫。

萬一電池液體噴到眼睛時。
噴到眼睛時,長時間置之不理的話,會有失明的可能性,請利用大量清水清洗15分後就醫。

萬一孩童不慎舔電池液體時。
請立即喝冷水或者牛乳。若感到不適,請立即就醫。

萬一電池液體沾到家具地板時。
請立即用大量的面紙擦拭,然後用濕毛巾或濕紙巾不斷地擦拭亦可去除污垢。但有時會因家具地板材質的不同,會造成表面變色或變質。

與EGF-3000-WH的不同之處?

更有效率地改良插頭與延長線的使用,採用可隨意變更電線位置的插頭設計。
而且在安全上,搭載風扇保護蓋,具有在風扇從本體拆除時自動斷電的功能。

風速變弱時?

灰塵附著在保護蓋時會使風速變弱。請依照以下說明進行清洗。

關於清洗方式

可用清水清洗的零件
用布質較軟的抹布或者海綿,將中性洗劑稀釋後即可清洗。
① 風扇保護蓋
② 扇片

清洗後請將水分擦拭乾淨,陰暗處晾乾為止。在沒有完全晾乾下會有發霉的可能,而造成操作上的故障或運轉上的變化。

無法用清水清洗的零件
請用軟的乾抹布輕輕擦拭即可。
②風扇冷卻台
④本機

遙控器感應不佳。

將遙控器對準風扇保護蓋正下方有接收遙控器感應(透明的部分)操作。另外若感應器有附著灰塵時會導致無法感應。
請定期進行清潔。

本機有時會有搖晃的狀況?

依風量(馬達的迴轉數)與本機角度,會有共振效應產生的輕度搖晃,但在製品壽命及安全性不會有影響。

有空間坪數的設限嗎?

依空調設置區/運轉狀況會有所不同。約15坪的空間裡需要2台GreenFan Cirq,或者亦可增加台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