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A01D-WH、A01D-GR

可否關閉燈光,調節明亮度?

可以關閉燈光。明亮度會依據亮度感應器和室內亮度自動調整,但無法手動調整。

請告訴我更換濾網的基準?

更換濾網的基準是1年。依據使用狀況不同,使用期間有可能會變短。

並且為了確保原本的性能,建議一個月一次針對濾網和機器主體,進行保養。

保養的同時,若無法感受到集塵・除臭的效果時,建議更換濾網。

濾網可水洗嗎?使用消毒酒精、除菌劑或除臭劑等液體或藥劑也可以嗎?

不能水洗。關於消毒酒精、除菌劑或除臭劑等液體或藥劑也是相同的。因為有可能造成濾網破損,請勿使用。

更換後的濾網,如何進行處置呢?

由於垃圾處理方法,根據每個鄉鎮規則有所不同,詳細資訊請向居住所在地鄉鎮窗口確認。 使用在集塵濾網上的材料有聚丙烯(PP)、聚酯纖維(PEs)、玻璃纖維、紙等等。除臭部位則是使用活性炭、紙等等的材料。

想了解濾網的材料、材質(是否有使用化學物質等等的)

使用在集塵濾網上的材料有聚丙烯(PP)、聚酯纖維(PEs)、玻璃纖維、紙等等。除臭部位是活性炭、紙等等的材料。

是否可合併使用蚊香、捕蟲器等?

因為有機器內部累積藥劑成分再度被釋放的可能,請不要合併使用。另外,使用蚊香之後,請讓室內充分進行通風後,再使用本產品。

在使用殺蟲劑的室內,空氣清淨機也可運作嗎?

由於在機器內部有累積藥劑成分的狀況,會因體質不同,而造成過敏反應之可能,請勿合併使用。
● 使用殺蟲劑時,請務必關閉電源。
● 建議盡可能離開室內
● 請於使用後讓室內確實通風,再使用本產品。
● 特別是使用室內煙霧式殺蟲劑時,請將本產品移至別的房間,防止讓機器主體吸附藥劑。

若有倒下狀態時,是否有安全裝置?

因倒下而造成濾網艙口或扇樑有鬆脫時,感應器感應到,會立即停止運作。

可過濾花粉嗎?

TrueHEPA濾網可過濾空氣中的花粉。
※ 無法去除已掉落至地板的花粉、以及空氣中全部的花粉。

何謂噴射清淨模式?

BALMUDA The Pure用最大風量運作15分鐘的模式。強力吸引每分鐘7000公升的空氣。合併使用吸塵器,因為可吸引飛舞中的粉塵及懸浮物,能有效的淨化室內空氣。另外,可發揮最大的除臭功能,迅速去除料理後在意的異味。

操作音是否可關閉?

不行,操作音無法關閉。感應器感應到室內的亮度,當室內變暗時,操作音量也會自動變小。

是否有過濾PM0.5、PM1.0、PM2.5等的懸浮粒子的效果?

TrueHEPA濾網確認可去除99.97%的0.3微米懸浮微粒。可有效過濾比0.3微米粒子更大的PM0.5、PM1.0、PM2.5等微粒。
無法確認是否可去除0.3微米以下的微粒,另外,也無法去除空氣中全部的有害物質。

是否有過濾二手煙的效果?

是有過濾二手煙的效果的。但關於含在香菸煙裡的有害物質(一氧化碳等)是無法去除的,因此定期的進行通風是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