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M01C-BK

播放音樂時,為什麼都幾乎不會發光?

LED燈管的發光量是根​​據連接的終端設備(智慧型手機、電腦、外部設備等)的播放音量而變化,而不是揚聲器的音量。如果智慧型手機、電腦等終端設備的音樂播放應用程式的音量較小,請嘗試將音量設定調高。

LED燈管的發光方式(Light)共有三種模式。按下操作面板上的“★”按鈕以切換模式並檢查發光量是否改變。

剛剛購入,卻無法接通電源?

初次使用前,請確保已為電池充電。 根據本產品的規格,初次使用時,無論電池電量如何,需連接電源供應器,才能接通電源。

可以在戶外使用嗎?有防水功能嗎?

由於有內建電池,因此可以在戶外使用。 但是,本產品不具有防水功能,因此避免接觸雨水和水花。

LED的使用壽命為多久? 是否可以僅更換LED?

LED的使用壽命約為40,000小時。BALMUDA Support可提供付費更換LED的服務。請勿自行更換。

可以使用市售的電源供應器或延長線嗎?

請使用原廠包裝內附的電源供應器。※若使用市售的USB傳輸線連接產品,無法保證是否會造成故障。

有自動斷電功能或定時功能嗎?

靜音或無操作狀態持續一定時間(電池驅動時為4小時,連接電源供應器時為8小時)後,電源會自動關閉。

同樣,靜音或無操作狀態時,無論Light模式設定為何,都將切換為與Candle模式相同,如蠟燭般搖曳,持續安靜地發出光芒。

支援Wi-Fi或AirPlay連接嗎?

不支援Wi-Fi和AirPlay連接。由智慧型手機、電腦進行無線連接時,請經由Bluetooth連接。

可以同時連接多個BALMUDA The Speaker來播放音樂嗎?

如果使用Bluetooth連接的情況,無法同時連接多個設備。若是使用外部輸入端子(AUX)連接的情況,可以同時連接到多個揚聲器。

是否需要專用的應用程式才能使用BALMUDA The Speaker?

無需使用專用的應用程式。直接使用智慧型手機或電腦上常用的音樂播放應用程式播放即可。

有均衡器/等化器功能嗎?

沒有均衡器/等化器功能。

播放音樂時是否可以關閉光效(Light)?

沒有關閉功能。如果光線太炫目,請使用如蠟燭般搖曳,持續安靜地發出光芒的「Candle模式」

可以調節啟動電源時的聲音音量嗎?

啟動時的音量會根據上次關閉電源時揚聲器的音量設置而變化。無法僅調整啟動聲音。

如何確認電池剩餘電力?

按住主機背面的電源按鈕(2秒),音量指示燈將會顯示電池剩餘電力。

是否支援HFP(免手持裝置設定)? 如果在播放過程中收到來自智慧型手機來電會如何?

不支援HFP(免手持裝置設定)。如果音樂播放過程中收到來電,音樂將停止播放,通話聲音將由智慧型手機內傳出。通話結束時,音樂將繼續播放或呈現停止狀態。

注意:操作可能會因所用的應用程式或設備的規格而有所不同。

支援哪些播放設備?

除了與支援Bluetooth的智慧型手機和電腦進行無線連接外,還可以使用AUX外部輸入端子與音樂播放器進行有線連接。

使用Bluetooth連接的設備:

智慧型手機、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

iPod touch、各種mp3播放器

支援Bluetooth的音樂播放機和音響設備

使用外部輸入端子(AUX)連接的設備:

CD播放器、唱片播放機

舊式iPod、各種MP3播放器(不支援Bluetooth)

可透過3.5mm立體聲迷你插孔輸出的其他智慧型手機、筆記型電腦、音響設備等

Bluetooth配對時的密碼為何?

請輸入密碼「0000」。

該如何保養呢?

請使用柔軟的布等擦拭灰塵和污垢。若污垢嚴重,請用軟布蘸上稀釋的 中性洗滌劑,擰乾後進行擦拭,再用乾布擦拭乾淨。切勿使用酒精、揮發油或水洗以免造成故障或損傷。

為什麼可以經由AUX連接播放,卻無法使用Bluetooth連接播放?

由於透過AUX進行的連接始終優先於Bluetooth連接。因此在使用Bluetooth連接時,請先將與AUX連接的電纜移除。

按下電源按鈕也無法關閉電源?

請嘗試重置按鈕。拔下電源供應器後,按住重置按鈕約10秒,即可重置主機並關閉電源。※音量和配對註冊設備等資訊不會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