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移動任何地方
高性能循環扇

手提式循環扇

GreenFan C2是一台可循環室內空氣,同時除臭的高性能循環扇。
與選購配件搭配使用,即可自由自在移動自如的運用在室內的每個地方。
除了送風讓室內空氣循環外,若設定較弱風量時,能吹拂出猶如沐浴在自然風中般柔和舒暢。

循環大量空氣

GreenFan C2可送出強大的風量,加速室內空氣循環,短時間就可解決開啟冷暖氣時的空氣溫差或在密不通風環境裡濕氣等室內不舒適的問題。

送風同時除臭

GreenFan GreenFan C2內部搭載高性能除臭濾網,運轉時,能透過循環進風過濾空氣再送風,家中隨時隨地都能享受舒適的風。

移動自由讓處處有風

輕巧簡約的設計,能自在地使用在一年四季。另外,與Battery & Dock(選購配件)搭配使用,則可做為無線循環扇運用在各種需要的場合,自由自在移動至任何地方,想使用時,可馬上使用。

Battery&Dock(選購配件)

舒適的風

GreenFan C2採用可吹拂出大又廣,猶如被自然風包覆的GreenFan技術,隨時都能享受舒適的靜謚柔風。

TECHNOLOGY

兼具送風及除臭的技術

重現自然風GreenFan 技術

強力吸引空氣送風獨家的導管風扇結構

最大去除94.7%的異味活性碳除臭濾網

技術與性能

方便全年使用。

風的使用方式
GreenFan C2

NT$ 8,990 (含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