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放音樂能量的技術

獨特的結構可實現立體且清晰聲音曲線。
此外,還伴隨著與歌曲同步的精確光效。
將音樂擁有的能量,透過聽覺、視覺傳遞,創造嶄新的音樂體驗。

360°隨時隨地
享受相同的音樂體驗

揚聲器向上的獨特結構。聲音全方位向上傳遞,無論身在何處、任何人皆可盡情享受立體聲效。

一般的單向音響

由於聲音為水平傳遞,因此聆聽位置較小且侷限。

BALMUDA The Speaker

聲音向上傳遞,無需選擇聆聽位置,在任何地方皆能聆聽同樣的音樂。

完美重現音源

77mm全音域揚聲器可無縫播放所有音域,無論樂器和人聲都可以真實的重現。
不會感覺到不自然的失真或違和感,將最真實的聲音傳遞給聆聽者。

立體的聲音表現

搭載特殊的驅動元件,使低音從下方共鳴,讓高音在頂部發聲,而人聲的表現猶如在現場演唱會一般,展現具有深度的立體表現。

輪廓清晰的聲音

復古真空管造型的美麗燈管是由強度與硬度兼具的有機玻璃所製成。透明的音箱採用了密閉式結構,內部密實的空氣如彈簧般共鳴,發出清晰明亮的聲音。

光線明暗
層次分明

根據歌曲律動閃耀的LED燈光,讓人宛如親臨現場演出一般。精確而複雜的光效由光線些微差距的顏色、亮度及閃爍速度的快慢組成,更進一步增強了一首歌曲的律動感。

關於Light機能

以0.004秒的速度
同步聲音和光

根據獨特的演算法,可在0.004秒內將聲音轉換為光效。從快節奏的歌曲到安靜的曲風,聲音和美妙的光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BALMUDA The Speaker

NT$ 9,990 (含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