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防詐騙

親愛的客戶請注意,請提高警覺預防詐騙!本公司不會電話要求您操作下列事項:ATM分期付款更改帳務/自動扣款帳戶超商取貨分期付款/自動扣款帳戶要求您至ATM操作任何動作提供個人帳戶/信用卡資料若您接獲不明來電,請直接撥打反詐騙專線165查詢




免責聲明

歡迎您使用BALMUDA台灣官網! BALMUDA台灣官網 (以下簡稱「本網站」或「BALMUDA網站」)是由台灣群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群光公司」)經營之網站。任何瀏覽網站的人士,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本網站不會負責任何因瀏覽或使用本網站而引致之損失。本網站不會作出任何默示的擔保。請詳細閱讀及明確了解本『免責聲明』,並同意,屬下列情況發生時本網站毋須負擔任何責任: 一、您使用本站服務之風險會由您個人承擔。用戶同意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係基於用戶之個人意願,並同意自負任何風險,包括因自「本網站」下載資料或圖片,或自「本網站」服務中獲得之資料導致發生任何資源流失等結果。 二、「本網站」就各項服務,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本網站」不保證各項服務之穩定、安全、無誤及不中斷;用戶明示承擔使用本服務之所有風險及可能發生之任何損害。 三、用戶在「本網站」填寫之物件資訊、個人資料、上傳圖片等行為,純屬用戶個人行為,「本網站」對其內容之真實性或完整性不負有任何責任。 四、任何由於電腦病毒侵入或發作、因政府管制而造成的暫時性關閉等影響網路正常經營之不可抗力而造成的資料毀損、丟失、被盜用或被竄改等與「本網站」無關。 五、對於用戶透過「本網站」刊登或發布虛假、違法資訊、侵害他人權益及欺騙、敲詐行為者,純屬用戶個人行為,「本網站」對因此而產生的一切糾紛不負任何責任!特此聲明!




【群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個人資料保護政策聲明】

群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重視企業社會責任,秉持群光集團遵法經營原則,為落實個人資料保護及管理措施,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要求,並保障個人資料提供者之權利,降低任何個人資料檔案受侵害時可能帶來的衝擊,並持續運作及改善個人資料管理制度,特發布此聲明。



關於本公司個人資料管理政策聲明如下: 一、 本公司僅基於合法、正當之特定目的,並在必要範圍內蒐集個人資料; 二、 在合法、正當的特定目的下,蒐集最少量的必要個人資料,不會處理多餘的個人資料; 三、 本公司將告知會員或使用者,其個人資料將如何被使用及被誰使用; 四、 僅於特定目的範圍內對所蒐集之個人資料進行適當且必要的處理; 五、 於合乎法定目的及程序下,處理個人資料;六、 建立並維持一份本公司處理的個人資料類別清單; 七、 維持個人資料的正確性,並於必要時更新;八、 已蒐集的個人資料會依法或在合法的特定目的下保存; 九、 尊重當事人對其個人資料所得行使的權利,包含對於其個人資料的查詢、請求閱覽、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等;十、 以可期待之適當安全技術保護其所蒐集、處理、利用之個人資料檔案,確保所有個人資料的安全;十一、 只在有適當且充分保護的狀況下,本公司才會將個人資料進行國際傳輸; 十二、 當個人資料使用於《個人資料保護法》允許之例外情形時,應確保其適當性與合法性; 十三、 建立與實施個人資料管理制度,讓個人資料保護政策得以落實,確保個人資料檔案之安全; 十四、 適當鑑別內、外部利害關係人在本公司的個人資料管理制度中所涉運作程度; 十五、 於個人資料管理制度運行中,明確界定員工之責任與義務。 十六、 設置聯絡窗口,供會員或使用者行使其關於個人資料之權利或提出相關申訴與諮詢。

本聲明之頒布,明確宣示本公司維護個人資料管理的重要性,全體員工應確實瞭解此聲明內容,以維護本公司所保存之個人資料檔案之安全,達成企業永續發展目標。若對本公司個人資料管理有任何疑慮時,可隨時向本公司提出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