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的音樂體驗

    無線揚聲器

    無線揚聲器在此嶄新登場。
    BALMUDA The Speaker 無線揚聲器可360°播放環繞立體音效,
    並隨著節奏律動變換光影,營造現場演奏般的臨場感動。

    充電式方便隨身攜帶、支援藍牙連線、AUX,可依照個人風格享受全新的音樂體驗。

    立體清晰的
    聲音體驗

    完美再現樂曲的原音,同時讓聲音輪廓更加通透且更具立體感。以人聲效果為主的傳聲設計,讓音樂呈現更為出色,宛如真實人聲在耳邊吟唱的驚喜感。

    詳細內容

    拓展視野的
    臨場感

    三組LED單元隨節奏律動變換光效,光線以0.004秒的速度與音效精準同步,彷彿每一次閃爍都釋放出音樂能量。結合光線的音樂體驗讓人如置身舞台現場一般。

    詳細內容

    開發歷程

    創辦人深信音樂必須透過現場演奏才能感動人心,直到設計師帶來一個奇妙的收音機後,才改變了這個想法。BALMUDA The Speaker的故事就此展開。

    閱讀故事

    給所有
    聽音樂的聽眾

    來吧!來聽音樂吧。充電式且可隨身攜帶,無論身在何處,都可以擁有相同的音樂體驗。聲音可全方位360°傳遞,現場的任何人都可以盡情享受音樂。

    BALMUDA The Speaker

    NT$ 9,990 (含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