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印象深刻的烤麵包機

蒸氣烤麵包機

BALMUDA The Toaster散發動人香氣和高質感烤麵包機。
利用蒸氣技術通過完美的溫度控制重現新鮮出爐的味道。
為了提高烘烤的品質不斷更新溫度控制的設計。
BALMUDA完美的溫度控制和蒸氣技術帶來令人感動的味道。

味道

BALMUDA The Toaster為了達到最美味的吐司,研發出吐司、起司吐司、法國麵包、可頌麵包、經典五個模式。在此說明達成最美味吐司的各種模式。

詳細內容

科學設計

只要有BALMUDA The Toaster ,任何人都可以烘焙出最美味起司吐司,可頌麵包模式可以將麵包呈現剛出爐狀態,為了實現上述事項,將進一步說明完美的溫度控制和獨有的蒸氣技術。

詳細內容

如何使用

BALMUDA The Toaster,可配合麵包種類設定烘烤方式,製作出最高雅的美味。另外,亦可如烤箱一般地烤麻糬以及焗烤料理。

詳細內容

完美的溫度控制

更新後的BALMUDA The Toaster溫度控制得到了更精確的發展。每種模式都會重置上下加熱器的強度和烘烤時間。帶出各種麵包的美味。

關於溫度控制

新設計和顏色

延續以往設計的同時,重新設計了窗框的形狀以及旋鈕和手柄的尺寸。 增加電源按鈕,更容易的使用。 除了黑白之外,我們還增加了新顏色-奶茶色,更適合搭配各種風格的廚房。

詳細內容

故事

BALMUDA The Toaster開發的故事源自1991年位於西班牙南部起。在此介紹充滿驚喜以及發現的BALMUDA The Toaster成功故事。

閱讀更多
BALMUDA The Toaster

NT$ 9,990 (含稅)

顏色:黑、白、奶茶